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要暫時AFK了

明天 就要入伍了

貓咪還是沒找到人替我養
雖說想找她...
不過到時再說吧
如果家人還是不要的話晚上在問問她好了

話說8/7號
晚上家人約好要一起出去吃飯
但是那位大小姐不爽 就不去了
連我哥也跟著不爽也不去了

起因事
我姊煮東C吃 然後我跟我姊出去拜拜 回來再收拾
那位大小姐 看到不高興 就跟我哥說(念念念念
就因為這樣 這2位都不一起去吃飯了

真是很爛耶
跟人約好 只因小事就不去??
甚麼鬼阿
那位大小姐 家事有做甚麼嗎?
還不是我哥跟我媽在做
弄得亂七八糟的 還不是沒收拾就跑走了
自己都不做好了憑甚麼念人

不過不管我的事
她是她 我是我 不要弄到我就好

今天8/9號
早上我媽說要帶我去座談會
結果都8點30分了還沒出現
就打給我媽
結果叫我自己去...
早不說晚不說...
而且機車還沒油...
很無言...
加完油就開始飆車去了...
差2分 就9點了...
結果...沒想到
還有3個人比我晚了各10分鐘左右
早知道不用那麼趕了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