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今日事件簿

歐嗨唷

久沒用了
一上來就抱怨
先Sorry了



不過先說說對某人的思念吧
至從上個月16號到今日有22天長的時間都沒看到她了
只有跟她Line而已
可是她幾乎都沒回
(關於她的人事物)

今天終於有看到她
但是都短短不到3秒鐘就分開了
有幾次都
超想直接噗上去抱住她的
但我怕會把她嚇的更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
接下來開始抱怨!!
一開始我派錯地方派到MSH
我誠認是我的錯…
後來我也派對位子也上MOV交接了
我也出去休息了
一回來就開始唸…[怎麼過了2.3個小時
連一個站點都沒出來.MSH怎麼沒看]
E04我是知道
要我先上MOV的也是你
說怎麼沒看MSH的也是你
MOV DOWN掉
不到另一台量
怎麼不問顧的人
我是新人還是顧的人是新人?!
一直唸
然後問我[原因幾點上機台幾點DOWN
怎麼不說話]
E04是不用查哦
馬上就跟你說勒
講錯算你還是我的?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