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久違的日記

終於終於~~只剩下64天了
軍旅生活就要結束
要朝下一個人生開始了
剩下的時間 要好好想想到底要做什麼了
目前想快點賺錢
想到的是做園區工程師...
感覺不是我要的...
另一個想到的是去做程式工程師
但是我的程式還不夠看...
而且英文也不行...

so有可能會邊做邊自修英文&程式吧
因為我還是想要做
程式工程師or網頁製作or網管人員or相關軟體業
不過美術不強....所以網頁製作剔除了:P

話說她生了耶!
恭喜恭喜ˊˇˋ  小小朋友很可愛唷

而我自己勒~
隨緣吧XD
退伍後
要跟同梯的去夜店玩
國中同學會...(目前沒計劃
高中同學烤肉會
大學同學會...(目前沒計劃

還有還有...沒計劃了...
真不知道要不要找大家出來吃吃飯聊八卦
but我也只是在旁邊傾聽而已...
我不愛聊八卦也不愛說自己的事
所以都沒什麼話題可以插入~
我只適合當聽眾...

現在雖然有很多東C想買的想逛的
but沒辦法跑也沒有很多$
EX:
想組電腦...想買相機...想買衣服...想買飾品
想買二手車...想買房子...想買I5...等
想逛日本貓寺廟、東京、北海道、櫻花樹、紐西蘭...等(一時想不到XD
之前都沒有太多想法的說
越大越想出去玩越想買東C
真是奇怪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